第A11版:综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送货车辆排队停车竟被强制收取10元至20元不等的停车费

男子在企业周边强收停车费被刑拘

本报讯(通讯员 朱建英)“去企业送货,在路边停车排队却有人收10元停车费,这些人没有收费证、收费发票,私自收费的行为明显非法。”近日,定陶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向定陶一企业送货时,附近一些村民私自利用企业周边的马路非法收取停车费,不交钱不让停车,还威胁称车主如果不将车挪走,车上货物安全得不到“保障”。
   接警后,定陶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快速反应。民警经过大量走访取证,在获取确凿证据后,将正在路边违法收取停车费的王某带走调查。讯问中,王某对私自非法收取停车费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王某采取恐吓的方式,长期在企业周边马路道沿上强制收取送货车辆每车10元至20元的停车费。目前,定陶公安局已依法对王某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