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半年盗窃机动车电瓶20余块这个开轿车的小偷被抓住了

本报讯(通讯员 王荣花杨 璐) 近日,郓城县公安局玉皇庙派出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成功侦破盗窃汽车电瓶案10余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经调查,2017年7月至2018年1月间,玉皇庙派出所辖区内发生多起盗窃机动车电瓶案件。民警通过分析案发现场公路沿线视频监控、走访群众发现,一辆黑色无牌照的轿车有重大涉案嫌疑。经大量走访排查,民警顺线追踪,确认玉皇庙镇的刘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刘某潜逃。办案民警始终没有放弃,经过缜密侦查,6月25日上午10时许,在玉皇庙镇街上将刘某抓获。
   经查,自2017年以来,刘某伙同曾某(已另案处理)等人驾驶一辆黑色无牌轿车,在东明县玉皇庙镇及周边乡镇流窜作案10余起,盗窃路边停放的工程车辆和民用车辆电瓶20余块,涉案价值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涉嫌盗窃罪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