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嘉利学府项目品鉴会举行

本报讯 (通讯员 纪哲)为深度解读嘉利学府项目的开发理念,让广大购房者能够深入了解嘉利置业的品牌实力,10月20日上午,嘉利学府营销中心举办了“亨嘉之会·万物一府”项目品鉴会。
   当日上午九点半,活动准时开始,该项目策划经理就项目区位、周边配套以及项目的发展、规划、产品户型等细节一一为现场来宾做详细介绍。伴随着专业详尽的讲解,一幅“高性价、优产品”的嘉利学府的未来画卷呈现在了人们眼前。到访客户们皆是意犹未尽,纷纷向身边的置业顾问咨询,想要了解更多的项目信息。
   除了精彩的项目介绍,嘉利学府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红酒品鉴活动、披萨DIY活动及有趣的互动表演节目。演出环节,高难度的花式调酒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随着调酒师灵巧的动作调酒器上下翻飞,一杯漂亮的鸡尾酒呈现在众人眼前。另一边的红酒品鉴和披萨DIY同样热闹,不少家庭亲子齐上阵感受手工制作的乐趣。
   比“好活动”更使人印象深刻的是“好产品”。嘉利学府目前A区1#-4#楼、B区1#、3#楼在售,A区为建筑面积123-145平的三房、四房产品,B区为建筑面积110-128㎡三室户型,参考均价6000元/平,购房可享交一万减三万的优惠政策。
   嘉利学府坐落于菏泽市一路与重庆路交会处,临近区政府广场、揽广场公园一线生态豪景,紧靠菏泽最大公园——菏泽市环堤公园,是未来菏泽最具发展潜力的生态居住区之一。牡丹区实验幼儿园、第二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名校环伺,为城市,为人居,为梦想以匠心铸就生活梦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