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天华公馆杯”少儿才艺大赛海选开始

本报讯 (通讯员 吉喆)上周末,备受瞩目的天华公馆少儿才艺大赛海选拉开序幕,来自七县三区的400余名孩子,带着各自的才艺参加了此次海选。
   一曲美妙的儿歌、一段优美的舞蹈、一首激昂的朗诵、一段精彩的快板……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位选手进行打分。活动期间,天华公馆精心准备了美食和饮料,供到场家长和孩子们品尝。
   据介绍,此次活动设一等奖三名,奖励教育基金1000元;二等奖六名,奖励教育基金500元;三等奖十二名,奖励教育基金300元。海选时间为10月20日-10月21日以及10月27日-10月28日。海选晋级的选手将参加11月3日举行的复赛。最终决赛将于11月4日在天华公馆营销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