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万达金街”60㎡单层小金铺载誉加推

本报讯 (通讯员 吉喆)10月20日,万达金街60㎡单层小金铺盛大开盘。现场人潮如海,众多客户齐聚现场,翘首以盼,此次为小金铺应市之需进行的首次加推,一经开盘便掀起万达开业前抢铺狂潮。
   此次加推的小金铺位于万达金街,紧邻万达广场,背倚希尔顿酒店,共享完善商业配套以及海量消费人潮;依托周边高端大社区,坐拥稳定现成高消费客流。
   万达金街小金铺全部为60㎡稀缺单层小面积商铺,不仅能够满足多元业态需求,而且还凭借小面积低总价,能够低门槛入主金街。同时万达特别推出10年统一管理政策,在众多优惠的巨大刺激下,小金铺被现场客户迅速抢购,现场一片沸腾。
   万达广场11月16日盛大开业,改变城市格局,点亮菏泽一城繁华,万达商圈将一跃成菏泽城市大商圈,满足人们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娱乐消费。而万达金街商铺也将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统一的规划管理,吸引大量消费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