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鲁南高铁(陈集段)启动清点丈量

本报讯 (通讯员 小铠) 11月6日上午,鲁南高铁(陈集段)站区及沿线放线勘测、清点丈量工作正式启动。本次放线、清点工作共抽调了区镇村干部80余人,2个放线组、4个清点组,放线、清点同时进行,确保工作进度。
   启动会议对放线、清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及时张贴公告,明确对抢搭抢建、抢栽抢种的现象不予包赔,让群众知晓具体政策并做好解释工作。二是站区及沿线的放线工作,强抓时机,虽然最近天气不好,但是高铁建设不等人,要求各组做好分工,明确责任,实行组长负责制,有问题及时反馈,涉及村庄的要标识清楚并做好记录。三是清点丈量工作,要紧跟放线组步伐,丈量涉及到的地面附着物及村庄院落等,做好记录,及时告知群众积极配合清点工作,确保工作进度。随后,各组带齐设备,马上投入到第一线,开始放线、清点工作(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