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运动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市排球协会成立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赵德高) 11月7日,市排球协会正式成立,现场选举出了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市排球协会将宣传、推广普及排球运动项目,推动、促进我市排球项目发展,为我市排球项目的活动服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局局长包振坤,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何德福及排球爱好者应邀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近年来,我市排球运动取得了较快发展,成绩可喜,竞技排球成绩优异。在刚刚结束的第24届省运会上,菏泽男子排球队取得甲组冠军,实现了菏泽三大球项目历史新突破,单县一中男排接连获得省中学生冠军、全国中学生第六名的好成绩。
   “排球运动在我国是深受人民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女排精神广为传颂、家喻户晓,不仅成为了中国体育的一面旗帜,更成为整个民族锐意进取、昂首前进的精神动力。”房惠敏为大会致辞,她表示,近年来菏泽排球事业突飞猛进,取得了骄人成绩,菏泽排球人为此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市排球协会的成立进一步调动、激发排球工作者及爱好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市排球协会宗旨为: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促进排球运动发展。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宣传、推广普及排球运动项目,推动、促进菏泽排球项目发展,为菏泽市排球项目的活动服务,为菏泽市体育事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做出贡献。图为李永辉为协会成立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