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佳作荟萃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C2]

可爱的秋娃娃

本报小记者(编号:040193)、牡丹区东关小学二·四班 代雨田
   夏姐姐披着火红的披肩悄悄地走了,秋娃娃调皮地来到了我们中间,他的到来会让我们大吃一惊。
   果园里的水果都笑嘻嘻地扬起小脑袋,正在迎接秋娃娃,田野里农民伯伯正高兴地往稻田里走去,好像有什么喜事。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紫珍珠似的葡萄,红红的枣儿像红宝石在闪闪发光,秋娃娃快乐地和他们做着游戏呢!
   稻田里,金黄的稻谷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吸足了阳光和养分,正躺在阳光下睡大觉,农民伯伯正在努力地干活,收获喜悦,秋娃娃呢?当然是在给农民伯伯加油呢!
   树林里,树叶黄了,秋风一吹,树叶儿迎风纷纷飘落,秋娃娃乘着落叶跳起了舞,枫树爷爷在一旁看着,脸都笑红了。
   啊,秋娃娃真是秋天的小精灵,给我们带来了好多的希望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