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佳作荟萃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C2]

秋日美景

丹阳何楼小学四·二班 崔妙可
   我走进秋天,到处一片彩色,如同童话的世界。
   我走在林荫小道上,欣赏着旁边的美景:阳光把小草照耀得更加茁壮,秋风一吹,他就翩翩起舞。风停了,他就像一个小小的巨人,保护这片大地。小草还有一群朋友野花,她们在意的是自己的美貌,你看,她就要枯死了,个个懒懒散散,好像在说:“秋天到了,虽然有阳光,但我柔弱的身子也顶不过秋风啊!”火红的枫叶飘落下来,仿佛红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景色多美啊!
   我走到田野边,望着一望无际的田野,听见小溪流淌的声音:哗啦!哗啦!溪水清澈见底,水中的莲藕像个胖娃娃在泥中睡觉,水里有小鱼、小虾,水边有水草和芦苇,他们像卫兵一样守护着水中的胖娃娃。玉米像士兵一样排列得整整齐齐,高粱的脸儿都晒红了脑袋,耷拉了下来。桃子、苹果、葡萄都脱下了旧衣换上了新衣。田野里的植物更是茁壮成长。
   秋天有迷人的风景和丰收的气息,真是风景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