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看菏泽民生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7]

8家餐饮店被查出不合格产品

被处警告、罚款等处分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 欣) 11月20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2018年省抽第二季度不合格产品处置情况公布,9例不合格产品被处置,涉及8家餐饮店。
   牡丹区三犇牛肉汤馆的餐饮具(餐勺)、餐饮具(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合格,给予警告处分。
   东明县华联商厦四楼的食新食意小吃店宽粉铝的残留量不合格,被罚款13000元。
   东明县常阿婆手工水饺店的餐具(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 (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合格,目前已停业。
   郓城县永叙酒家的餐具大肠菌群不合格,给予警告处分。
   郓城县水浒人家餐饮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鱼酸菜 (酱腌菜)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和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被罚款10000元。
   鄄城县东方豪客阿香婆快餐城淀粉湿制品 (土豆粉)铝的残留量不合格,被罚款5060元。
   巨野县豫婆大虾火锅店餐具 (杯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合格,给予警告处分。
   巨野县多禾馅饼粥店餐具(小盘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不合格;大肠菌群不合格,给予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