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新华保险再度荣获“保险公益先锋奖”

本报讯 (通讯员 郝慧)11月19日,《投资者报》发布第四届保险先锋榜评选活动结果。继荣获2017“保险公益先锋奖”后,新华保险凭借“保险+公益+志愿”的创新模式,再度荣获2018“保险公益先锋奖”。颁奖方表示,“公益事业不仅增进了民生福祉,也不断强化了新华保险的企业价值观之一 ‘责任’,其不断坚持公益事业和勇于探索创新的行为皆源于此”。
   新华保险于2016年9月发起成立了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通过该专业公益平台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截至2018年10月底,新华保险已携手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围绕“见义勇为、环卫工人、精准扶贫”三大主题开展了各类公益项目,并成立了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全国设立35家联盟分部,招募11170名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