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获“山东金融·星耀齐鲁”柜面技能大赛二等奖

日前,“山东金融技能竞赛-山东金融·星耀齐鲁2018年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柜面业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菏泽分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市客户服务中心保全岗员工郭婕获得个人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两天,全省系统16家参赛队的48位选手努力拼搏、奋发进取,经过测试赛、情景模拟、你问我答、情景再现、超级演说家、终极对决等6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6家分公司获得团体奖项、10位选手获得个人奖项。
   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全市系统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技能,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服务体验,增强菏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菏泽社会和谐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卢立同/文 王爱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