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菏泽保险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1]

平安人寿荣获“最佳客户体验创新保险公司”大奖

本报讯 (通讯员 赵玉凤)11月15日,由第一财经发布的“2018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在上海正式揭晓。颁奖典礼上,平安人寿凭借自主研发的“智慧客服”人工智能服务模式,开创性地将AI技术贯穿运用于保险服务场景之中,获得了用户、市场及评委会的高度肯定,一举拿下本届评选的“最佳客户体验创新保险公司”大奖。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简称CFV),是中国权威财经媒体集团第一财经全力打造的年度金融评选品牌,见证了多年来中国金融的崛起、改革和前行,本届也是平安人寿连续第三年登榜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
   据了解,“智慧客服”是平安人寿自主研发,以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为核心能力的人工智能创新服务模式,通过人脸识别、声纹识别、光学字符识别、自然语言识别、大数据引擎、机器学习等AI技术实现所有业务“在线一次性办理”。“智慧客服”的构建,于国内尚属首创,颠覆性地解决了用户“逢事必跑腿”的行业痛点。
   平安人寿 “智慧客服”自2017年11月在全国推广以来,不仅收获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更以其影响力与未来前景多次登上各大媒体头条,CCTV2深度调查栏目 《中国财经报道》更为之点赞道:“一部手机就能省去排队办理保险业务的烦恼”。
   未来,平安人寿将秉持初心,持续以客户利益为导向,依托 “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进一步通过“产品+”和“科技+”助推,完善产品体系、市场营销创新、业务结构调整、服务体验多样化等举措,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标准,为客户创造更专业、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