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周五举行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冠群芳柔酒大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将于11月30日在花冠集团举行,届时,知名专家学者、民营企业家将齐聚花冠,论道民营经济发展。
   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过程,地位作用日益增强。山东民营企业在改革开放大时代崛起,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实践者和受益者,更是这一伟大进程中的贡献者。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重申 “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中国民营经济进入新的历史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山东民营企业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创新图强,将改革进行到底。
   近年来,花冠集团不断发展,屡创佳绩,成为菏泽民营经济的突出代表。“冠群芳·柔酒大师”则以“柔雅、淡然、绵柔”的风格阐释儒商新姿态,以柔克刚,引领进步。进入新时代,只有群策群力,方能共创民营企业美好未来。为此,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菏泽市社会主义学院、菏泽市工商业联合会、牡丹晚报、花冠集团,将共同举办“冠群芳柔酒大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研讨会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讨论菏泽民营企业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总结发展经验、畅谈美好未来。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发展峰会,为菏泽民营企业乃至全省民营企业提供借鉴,促进民营企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