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泉城电商大会,菏泽斩获多个奖项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在日前举办的第四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泉城电商大会上,我市组织10家知名电商品牌、企业参展,积极推介我市电商品牌、优质产品,并斩获多个奖项,其中曹县大集e裳小镇、牡丹区天华电商小镇被评为山东省电商小镇。
   曹县大集e裳小镇项目位于曹县大集镇,规划面积340.77公顷,立足“表演服饰生产及电商销售基地”及“伊尹文化发源地”这一产业特征及地域文化特色,引入“产城融合”发展模式,布局“四区、一园、一中心”,具体包括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区、产品设计及商贸展销区、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中心、伊尹小镇文化旅游区、物流产业园、基础设施提升等6个板块。
   牡丹区天华电商小镇项目位于菏泽城区,规划用地2.6平方公里。整个项目以“互联网+”特点为骨架,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通过与阿里巴巴、腾讯、猪八戒网、大龙网等进行战略合作,打造以多元化的公共服务平台和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平台为支撑,以优势产业为基础,以创新创业、教育培训、新媒体推广为驱动,以加工基地为后盾、其他配套服务业为支撑的宜商宜业宜居宜游的全产业链生态模式的电商特色小镇。
   此外,菏泽定陶正信工艺品、山东巨野归农蜂业、鄄城新达发制品荣获2018年度山东优秀互联网品牌,鄄城县伯灵云谷电商产业园等四家电商企业荣获2018年度最受欢迎电子商务服务机构,山东定陶尚谷农业等四家电商企业荣获2018年度网络诚信企业。山东喜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开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电商与物流行业创新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