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南京路北延工程正式启动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 力) 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城建、管区、综治等部门配合市、区有关部门开展南京路北延工程的定点测量工作,此次南京路北延工程共涉及石堂、孔楼以及曹庄社区3个社区,道路建成后,将成为贯穿城市南北的又一条主路。
   岳程街道办党工委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重要指示精神,为保证工期顺利推进,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城建、管区、综治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截止到1月6日,已完成涉及房屋的全部丈量工作(如图)。
   天气寒冷,尽管工作人员手冻红了、脸冻僵了,但他们还是以饱满的热情,合理分工,追求实效,扎实推进房屋以及土地的丈量工作。面对个别对相关政策不理解的社区居民,工作人员耐心解释政策,解答群众疑问,并将丈量工作全部过程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基础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