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425期 第A3版:看菏泽要闻

第A3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我市七县两区考生可报高校专项计划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省教育厅日前下发通知,2019年我省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和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专项计划,我市七县两区考生可报考高校专项计划。
   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学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实施区域面向我省省级财政困难县、长岛县及中西部地区和沂蒙革命老区的部分县(市、区),其中包括菏泽市牡丹区、曹县、定陶区、成武县、单县、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东明县。
   我省地方专项计划招生学校包括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等12所高校,实施区域面向我省省级财政困难县及长岛县等53个县(市、区),其中包括菏泽市牡丹区、曹县、定陶区、成武县、单县、巨野县、郓城县、鄄城县。2019年我省安排地方专项招生计划1660名,招生专业以农林、水利、地矿、机械、师范、医学以及其他适农涉农类贫困地区急需专业为主。
   高校专项计划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有关高校普通类招生所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