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425期 第A3版:看菏泽要闻

第A3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3]

“三支一扶”计划菏泽考生学历放宽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 静) 我省近日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全省选拔1500名左右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水利)、支医、扶贫等相关领域服务,菏泽七县两区考生可适当放宽至专科学历。5月中上旬全省统一发布招募公告,6月22日全省组织招募笔试。
   本次招募范围原则上为省内普通高校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7-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
   自2018年9月1日起,省级统筹中央补助对财政困难县补助标准由每人每年1.3万元提高到1.7万元;给予新招募且在岗服务满6个月的 “三支一扶”人员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
   2019年新招募“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满两年且考核合格的,采取考核考察的方式公开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聘用合同中约定5年的最低服务期限(含“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