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820期 第A9版:看菏泽楼市

第A9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菏泽首届服装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本报讯 (通讯员 纪哲)8月18日,“2019中国·菏泽首届服装文化节暨新康庄服装城订货会”开幕式在亿联世贸中心·新康庄服装城南广场举行。本届服装文化节的主题是“时尚新生活,魅力新康庄”。本届服装文化节包括 “新康庄服装城开业百日庆典”、“新康庄服装城订货会”、“菏泽市服装商会筹备委员会成立”;“你进货、我送券,你看房、我送券,你逛街、我送券”,百万服装券礼遇鲁西南等系列活动。
   亿联集团执行总裁、亿联世贸中心总经理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为了振兴康庄往日辉煌,亿联集团每年出资一千万元,携同菏泽服装行业的商家,共同培育好新康庄服装城,共同举办好菏泽的服装文化节,促进菏泽服装产业提档升级,将新康庄服装城打造成为鲁西南一流的服装批零中心,成为领航时尚消费的风向标。
   据悉,新康庄服装城业态涵盖了女装、男装、中老年装、童装童玩、孕婴用品、针织内衣、裤业、鞋包皮具。项目立足菏泽市,面向鲁西南,以菏泽市牡丹路、八一路、康庄路、环堤公园为依托,融合了康庄商圈、东方红商圈、银座商圈,形成了新的“世贸商圈”。项目以超前的商业规划,汽车上楼、楼顶停车、层层卸货,中庭、连廊、天桥、扶梯、直梯组合式立体交通,引领人流上楼,打通商业空中第二通道,从而实现“层层是首层”、“铺铺是街铺”的立体商业空间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