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820期 第A9版:看菏泽楼市

第A9版:看菏泽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9]

城建集团爱心基金颁发仪式圆满落幕

本报讯(通讯员 纪 哲)8月17日晚上,城建集团爱心基金发放仪式在翰林华庭一期北广场圆满举行。城建集团领导、主流媒体、学生家长代表及四百余名业主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隆重的爱心基金发放活动。
   当日,活动在一段磅礴大气的鼓上舞中拉开帷幕,城建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晋卫兵上台致辞,感谢大家对城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并向2019年金榜题名、获得助学基金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城建集团的业主表示热烈欢迎。
   据悉,本次爱心助学基金发放活动,有近100名学生受到关爱,共计颁发近40万元助学金。其中,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在中考、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集团职工,以及翰林华庭业主子女,助学金额从2000-8000元不等。
   菏泽城建集团心系教育,自设立“千万级爱心教育助学金”至今,累计颁发近百万元,累计捐赠图书达万余册,累计有二百余名学子受到关爱。爱心助学基金的设立与发放,充分体现了城建集团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未来爱心助学金仍将每年持续颁发,以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学子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