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911期 第A2版:教师节

第A2版:教师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教师节,一大波荣誉送给老师

  • 教师节,一大波荣誉送给老师
  • 教师节,一大波荣誉送给老师
  • 教师节,一大波荣誉送给老师
左图:9月10日下午,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近年来,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太原路小学、东苑小学喜迁新址,牡丹区第三实验小学也在东城交付使用。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文博 摄
  
   右图:近日,单县莱河镇举行“红心向党”庆祝第35个教师节曁表彰大会,为该镇35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奖品。此次表彰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进一步完善利教惠师政策机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关心支持教师。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牛 腾 通讯员 霍保国 摄
  
   左图:9月10日,牡丹区都司镇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表彰了25名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并向受表彰教师赠送了价值6000多元的书籍。座谈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侯晓丽与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及全镇定点小学校长(园长)就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人民满意的学校等热点话题深入交流。
   通讯员 刘认银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