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911期 第A2版:教师节

第A2版:教师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新闻链接】

各县区庆祝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

9月7日,鄄城县举行庆祝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大会。大会对2019年鄄城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为6位见证鄄城教育改革发展光辉历程的老教师颁发了“教坛银龄奖”,随后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9月8日上午,成武县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大会表彰了23个先进集体、583名优秀教师、8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3名最美教师、20名教书育人楷模。表彰结束后还举行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庆祝教师节文艺汇演。
   9月9日,定陶区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双先”表彰大会,对定陶一中等8个先进集体、陈立军等22名优秀校长予以通报表彰。
   9月9日,曹县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为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9年菏泽市最美教师”、“曹县最美教师”、曹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曹县优秀教育工作者、曹县优秀教师等称号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9月9日,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为辛苦奋战在特教工作岗位上的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大会表彰了学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为10位老教师颁发了从事特殊教育事业工作30年纪念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