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911期 第A5版:魅力牡丹区

第A5版:魅力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沙土镇项目建设再提速

本报讯 (通讯员 吴 浩徐香香)日前,在牡丹区沙土镇的今月食品加工项目生产车间,工人在运转速冻花样馒头。今月食品加工项目是该镇重点扶贫项目和返乡创业项目,已与全国某大型连锁餐饮企业签订了长期供应协议。建成达产后,每年可生产速冻制品1万余吨,可安置当地群众就业200人左右。
   “对于镇域经济来说,项目是支撑发展的根本。”沙土镇党委书记田坤阳介绍,去年以来,沙土镇为全面激发外出人员返乡创业热情,加快发展归雁经济,组织召开了返乡创业座谈会。赴广州、郑州、泰安、台湾等地外出招商,协助区返乡创业服务中心创建牡丹区返乡创业 “广州”“海口”两个服务站,洽谈招引了佳美食品果汁灌装、沃森影视基地综合体、瑞诚塑业食品包装、源之道蔬菜榨汁等一批项目。
   今年以来,沙土镇开工建设了五味粮仓、虎运食品等项目12个,牧原养殖、今月食品等6个项目建成投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经济发展持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