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0911期 第A5版:魅力牡丹区

第A5版:魅力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王浩屯镇:

整治环境助创城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和平吴先锋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郭卫东)在提升整治镇域街道环境工作中,牡丹区王浩屯镇结合“双城同创”,多措并举,全线出击,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镇域面貌焕然一新,秩序有条不紊。
   王浩屯镇成立综合执法大队,配齐设备,配强力量,建章立制,规范执法。从5月份起,该镇执法大队每天七点准时到岗,进行发动宣传,开展整治工作。先后印发了 《致广大商户的一封信》《店外经营告知书》,逐店逐户做工作,经过两个月的宣传治理,广大商户已经形成了自觉遵守、维护镇驻地秩序的经营习惯。先后安装中间隔离栏1359米,设置警示指示标志43处,规划停车位422个,划制斑马线43处,提升改造商品门头245家,粉刷沿街门市面积1.3万平方米,镇驻地形象焕然一新。
   同时,该镇创新实施“群众吹哨、部门报到”制度,实行镇直部门和委办包片、包街、包胡同制度,建立了长效机制。积极实行门前环卫三包制度,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使每一名个体经营户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镇驻地形象,镇驻地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有了较大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