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010期 第A6版:看菏泽城事

第A6版:看菏泽城事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6]

车辆掉入路边沟路政队员伸援手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卫东 通讯员 陈正国 刘洪涛)9月29日上午,鄄城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路政分队王双美等4名执法队员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不慎掉入公路边沟的面包车脱离困境的举动,受到过往车辆驾驶员和行人的交口称赞。
   原来,当日上午九点五十分左右,鄄城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路政分队副队长王双美带领沈传杰、仪孝洋、张燕3名执法队员到县道赵左路进行道路例行巡查,当行至后赵庄村路段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掉入路旁的深沟内,一位中年男子正在车旁急得抓耳挠腮,便立即停车上前查看。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因避让一个横穿公路的儿童,急打方向盘才不慎掉入路旁的深沟内。
   王双美立即带领3名执法队员与驾驶员一起试图将面包车开出路边沟,怎奈车重沟深,他们的努力没有成功。看着急得手足无措的驾驶员,王双美当即掏出手机,为他联系了一辆吊车。吊车到达现场后,王双美等人又成为吊车驾驶员的“帮手”。经过大家半个多小时的努力,面包车终于被吊出深沟。望着累得满头大汗的路政执法队员,面包车驾驶员感激不已,握着他们的手连连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