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15期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展示扶贫成果,拓展销售渠道

扶贫产品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文杰)菏泽扶贫车间产品暨菏泽·青岛扶贫协作成功展销会今日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展出时间为11月15日-16日。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获悉,参展商品以产自扶贫车间、第一书记村项目、东西扶贫协作基地、东西扶贫协作引进项目生产的农副产品和手工艺品为主。产品由各县区负责组织挑选,市级负责筛选把关。农副产品要绿色、生态、有机,手工艺品要环保,注重地方特色和传统。通过展销活动,能够体现菏泽人民的智慧、勤劳和质朴,体现出菏泽广大干部职工的实干精神。届时,来自牡丹区、定陶区、曹县、巨野县、成武县等县区的扶贫产品将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展销会可以更好地展示菏泽扶贫成果,拓展扶贫车间产品及贫困村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同时,进一步畅通青岛市与菏泽市扶贫协作的渠道,更好地推动贫困村的农业发展由增产向提质转变,更好地强化区域合作、优化产业布局和拓展对内对外开放的新空间,进一步开阔眼界,提升品牌意识,增强市场观念,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实现扶志与扶智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