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15期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第A2版:看菏泽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市区全面整治各类交通乱象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冯 锴) 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针对各类交通乱象,市交警支队展开全面整治,达到切实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环境的目标。
   据介绍,此次大整治行动按照全警参与的原则,在全市各主干道、次干道、支路、街巷科学调整了警力部署,进一步提升路面的见警率、管事率和现场查处率,着力形成“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整治态势,实现突出违法行为显著减少、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观、道路通行能力显著提升和交通参与者文明守法意识显著增强的总体目标,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洪科表示,交警部门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要求,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将城区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网格化勤务,实现路面交通秩序常态长效。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宣传警示曝光力度,对典型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曝光,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