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2期 第A4版:魅力鄄城

第A4版:魅力鄄城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鄄城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为加快鄄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2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传亭、指导组成员单香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怀振,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单建国、指导组成员周雷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张伦,县委副书记赵海林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
   会上,张伦带头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的有关规定,重点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对张伦同志进行提醒警醒;随后,各位常委依次发言,逐条逐项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常委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会议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检查没有避重就轻、遮遮掩掩,提醒警醒直接诚恳、针对性强,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
   张传亭在点评中指出,鄄城县委常委会对开好专题会议高度重视,县委常委都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主动检视问题,通过对照查摆,大家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都得到了再强化,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实现了再提升。下一阶段,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收尾总结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为加快鄄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伦指出,检视问题不是目的,整改落实才是关键。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刻把握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性,全面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主动加强主观世界改造,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
   张伦强调,要着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真正把初心使命体现在干事创业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