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2期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菏泽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切实把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小锴) 11月19日,菏泽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菏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赵福龙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菏泽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菏泽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心得体会,既有理论收获,又贴合工作实际,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菏泽开发区要持续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重点围绕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系统地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精髓,推动菏泽开发区上下形成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折不扣地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