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2期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市开发区加大马力冲刺四季度

本报讯 (通讯员 崔艺霏)11月15日,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现场调度重点项目。
   练建军一行先后来到鲁西南大数据中心、返乡创业园、大唐5G、绿源环保科技、中洁新风系统、精进电动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练建军对于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节点,现场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针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练建军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全力以赴帮助项目解决,要利用当前有效施工时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和时限要求,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冲刺四季度,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大项目建设关系到市开发区发展的大局,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一线工作法,积极帮助重点在建项目解决难题,争时间、抢进度,争取把每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努力推动市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