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晚报20191122期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第A5版:今日开发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5]

岳程街道办一体化卫生室竞聘上岗

  • 岳程街道办一体化卫生室竞聘上岗
本报讯 (通讯员 小锴)为加快紧密型卫生室建设,进一步优化卫生室人员配置,建立优胜劣汰、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11月15日,岳程街道办事处卫计办组织开展一体化卫生室人员竞聘。
   此次竞聘涉及王集、琵李和福祥三个社区卫生室。通过前期宣传发动、报名审查等程序,共有23名竞选者脱颖而出,参加14个岗位的竞聘。
   广泛宣传发动。岳程街道办通过召开实施紧密型社区卫生室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公布竞聘工作的报名时间、符合条件、流程等,号召符合条件的乡医积极参加竞聘。
   严格竞聘程序。竞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60%。街道卫计办严格按照竞聘程序,首先进行笔试,笔试成绩合格者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最后根据得分高低确定拟聘任人选,竞聘结果当日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
   实施全程监督。卫计办成立工作组,对竞聘进行全程监督,严禁弄虚作假、拉帮结派、搞小动作等现象发生,实现了整个竞聘过程公平、公正、透明。
   自社区卫生室标准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积极行动,通过改造提升社区卫生室内部环境、添置升级医疗设备、规范卫生室从业人员、加强督导考核,社区卫生室打造“提升版”,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就医体验,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便捷高效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