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12月0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物交大会 文化盛宴

曹县物资文化交流会总交易额达到2.4亿元

曹县讯 (通讯员 宋银生)11月25日,曹县第四届物资文化交流会历经10天落下帷幕,取得了“物交大会、文化盛宴”的圆满成功。期间,4000余家客商云集曹县,累计参展人数达到260万人次,总交易额达到2.4亿元,各类文体活动120场次。
   今年,曹县重点以泰山路为轴,南起金凤桥,北至富民大道,涵盖文化一条街、文化路、嘉陵江路、喜地物流,规划布局了近6500米展销摊位,在喜地物流规划设计了3000平方米展厅,摊位总量比去年增加30%。日用百货、奇石、玉器、古玩、字画、家电、电动车、汽车、新型农机等30多类、2万多个品种参展参销。
   与此同时,该县还于11月16日上午9时,在马金凤大戏楼举行了“现代商都、大美曹县”第四届物资文化交流会盛大开幕式。17晚,在县文化中心,举办了“兰韵悠长”安阳豫剧团回乡慰问演出。18日晚,在县文化中心,举办了菏泽市精品节目汇演。还先后举办了山东影视频道“百姓K歌”海选、文艺汇演、县豫剧团专场等文体娱乐活动等。
   为使本届物交会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曹县策划并组织举办了一批公益活动。11月16日晚,在县文化中心举办了“荣誉·责任”纳税先进单位表彰暨文艺晚会,对纳税前30名的工业企业进行了表彰。18日-19日,在县科技馆举办了菏泽市第三届围棋邀请赛。同时举办了“大美曹县”摄影展,展出优秀作品122幅;参观体验科技馆活动,日接纳参观人员近1000人次。并开展了普法宣传咨询、义诊、义务献血、劳动就业培训等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