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70413期 第A2版:要闻

第A2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中国牡丹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本报讯 (记者 张慧)4月12日,中国牡丹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菏泽职业学院举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周启疆、副市长侯婕出席揭牌仪式。
   侯婕在致辞中说,中国牡丹产业人才培训基地的成立是我市牡丹产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对我市牡丹产业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近年来我市立足资源优势,以打造“特色支柱产业”为目标,不断强化措施,加大扶持力度,推动我市牡丹产业全面走上了产业化发展道路。未来牡丹产业的发展,关键是人才,中国牡丹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将为我们提供良好的人才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牡丹种植基地、企业生产车间等为教学实习提供良好条件,共同推动我市牡丹产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与菏泽职业学院两家单位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成立中国牡丹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将为我市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牡丹产业人才,对我市快速成为千亿级牡丹产业中心和牡丹产业人才高地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