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70413期 第A2版:要闻

第A2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姜山花鸟画展在我市举办

      本报讯 (记者 常焕坦 李若生)4月11日至15日,“江山如画——姜山花鸟画展”在曹州书画院举办,共展出其精品力作40余幅。这次画展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书画艺委会、深圳国风画院、曹州书画院联合主办。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参加展览。
   姜山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其美术作品数十次参加文化部、中国美协举办的展览或获奖,并在北京、深圳、泰安举办多次展览,作品刊发于《国画家》、《荣宝斋》、《美术报》、《大众艺术报》等。他擅长花鸟,画境多以清丽秀雅而独放异彩,在自然中观察生命的律动,瞬间捕捉其精、气、神,作品色彩明朗,繁茂鲜活,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与生动韵致,体现出一种当代性与现实精神,于沉静中见生机,于疏朗中显繁茂,于神态中显灵韵。这次展览展示了他多年来的艺术成就,充分体现了他深入扎实、严谨细致的创作风格,以及作品的高品位、高水平,为我市书画界提供了交流促进的机会。据悉,姜山还向曹州书画院捐献了美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