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5月1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菏泽高新区卫计局:

强化监管助力创城

本报讯 (通讯员 李付杰 记者 孟冰)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会后,菏泽高新区卫计局组织卫监执法人员对辖区宾馆、酒店、美容美发店等公共场所开展了第二轮地毯式卫生监督检查。
   第二轮地毯式卫生监督内容是卫生许可证的办理、卫生管理制度的落实、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卫生及消毒设施的配备、公共用品用具的消毒情况、禁烟和文明城市宣传等情况。根据目前检查情况来看,经过上一轮巡查,公共场所大都能亮证经营,持证上岗,按规定消毒,可仍有一些公共场所存在整改未到位、证照过期、用品用具消毒不到位等情况。针对这些情况,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当事单位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加强动态巡查。
   据介绍,根据全市创建推进大会要求,高新区卫计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再动员和再宣传,并将指标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科室、每个岗位,要求干部职工把业务工作和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整体推进,形成全员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同时,在首轮卫生监督检查基础上,加大了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明确问责标准,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