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民生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3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首届“好家庭杯”全民健身家庭运动会开始报名

十个项目邀你来参加
本报讯 (记者 刘 辉)3月9日,菏泽市首届“好家庭杯”全民健身家庭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运动会将在7月至8月举行,比赛设有羽毛球、乒乓球等共计十个项目,报名时间至6月30日,全市各县、区常住人口家庭均可以报名参加。
   据悉,开幕式时间定于7月7日上午9时,地点在菏泽大剧院广场。按照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的原则,运动会将设置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篮球定点投篮、篮球三人制对抗、足球九宫格、平板支撑、游泳、棋类、25米折返跑共10个项目。目前,各单项比赛报名已经启动,为了顺应“互联网+政务”的发展趋势,本次报名首次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市民关注菏泽市体育局官方微信 “菏泽体育”,选择喜爱的参赛项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本次活动由菏泽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共青团菏泽市委、市妇女联合会、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