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陈平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4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平在专题调研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环境保护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再接再厉、综合施策,坚决打好环保攻坚战、持久战,守护好菏泽的蓝天碧水。副市长王忠想,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菏泽北汇盈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市垃圾填埋场、菏泽学院空气自动在线监测站等现场,全面了解我市生活垃圾处理、水和大气污染防治等环保工作情况。他指出,生态是生存之基、环境是发展之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座谈会上,陈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严格的标准,推动生态环境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陈平要求,要立足铁腕治污,坚决打赢环保工作攻坚战、持久战。采取严格措施,巩固提升“散乱污”企业、燃煤小锅炉取缔治理成果。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坚决杜绝新的污染项目上马落地。完善治污设施,彻底解决污水直排问题。加快智慧监管平台建设,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环保监管水平。要切实加强环保队伍建设,进一步凝聚环保工作合力。要提升工作理念,回应百姓关切,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环保问题,努力让我市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好、人民生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