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召开

明确文明城市测评的有关标准和要求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6月22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分析研判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文明城市测评的有关标准和要求。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高荣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各区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城区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以及市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文明城市创建有关专家进行专题培训,就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体系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指导各部门各单位更好地掌握测评体系、明晰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水平。
   高荣国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根据形势发展需要,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人民寄予厚望。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必然性和紧迫性,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创城工作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业务性、专业性都很强的工作,必须扎扎实实扑下身子,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从各级各部门到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找准角色定位,为高效有序开展创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牢记重托,不负众望,敢于攻坚,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