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2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全市马路市场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坚决打赢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攻坚战

本报讯 (记者 王 浩)6月22日,全市马路市场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马路市场清理整治工作,动员全市上下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一场马路市场专项整治攻坚战,确保我市马路市场整治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副市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清醒认识目前我市马路市场的现状及成因,深刻认识马路市场的潜在危害性,充分认识马路市场清理整治的迫切性,切实增强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整治目标、整治责任和整治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合力推进整治工作,坚决打赢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指标,加强监督检查,严格目标考核,为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坚决完成好整治任务,为全市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