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法治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5]

图说警事

◆7月2日,定陶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正在对侦破的冒充消防队诈骗案中收缴的作案工具进行清点。6月28日,定陶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江西省赣州市成功打掉一冒充消防队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当场收缴手机、笔记本电脑、银行卡、手机充值卡等作案工具一宗。经查:2018年5月份以来,该犯罪团伙成员范某等人冒充消防队工作人员以购买双人床、蒸饭车为由实施诈骗6起,涉案金额20万余元。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朱建英记者胡德光摄
   ◆近日,郓城县检察院开展“学党史、明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院干警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再一次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干警们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定了全院干警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该院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讯员 徐伟峰 王存添记 者 胡德光 摄
   ◆7月6日,多家快递公司快递员代表齐聚成武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将一面绣有 “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烫金大字的鲜红锦旗递到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侦破系列敲诈勒索快递公司案,为快递员伸张正义表示衷心感谢。经查,今年1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多次以未收到快件为由敲诈勒索快递公司,干扰了业界正常的经营秩序,给快递员带来不小的心理恐慌。
  通讯员 孔令乾记 者 胡德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