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区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座谈会

本报讯(通讯员 王文 姜维)近日,牡丹区政协邀请部分提案承办单位和提案委员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区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所承办的提案办理经验做法和办案情况。在听取上述单位办理情况汇报后,有关提案委员进行了发言,与承办单位互动交流,提出了一些合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和落实成效。各承办单位要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调落实。要注重面对面协商,各承办单位要加强与提案委员沟通交流,充分了解提案人的意图、精神实质。要规范办理程序,不断加强提案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推进提案工作各个环节的有序进行和科学管理。要注重提高办理实效,着力解决提案所反映的问题,对因政策和客观实际一时不能解决的,要主动向委员做好解释工作,做到提案办理工作让委员满意、群众满意和政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