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医疗帮扶暖民心

——省级专家到鄄城县阎什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 通讯员 申宇航)日前,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放射科、神经外科、急诊科等科室专家来到鄄城县阎什中心卫生院开展帮扶义诊活动。专家们现场为群众宣讲常见病、慢性病以及冬季多发病的预防知识,解答有关中医适宜技术和养生保健等疑问,并为200余名群众进行健康检查。专家们热情的服务、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赞誉。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行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放射科副主任医师任永才的付出密不可分。8月15日,任永才来到鄄城县阎什中心卫生院挂职“业务院长”。上任伊始,他通过调研和座谈了解到该卫生院的短板和迫切需求,对各科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结合自己近几年来支援帮扶县、乡两级医院的工作经验,针对阎什中心卫生院实际状况,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特别是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等工作加大工作领导,以精细化服务取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为了更好地提升卫生院的服务能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任永才积极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领导汇报,组织联系该院专家为阎什镇群众举办大型帮扶、义诊活动。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刘伟在详细了解到阎什中心卫生院和任永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后,就下一步帮扶达成了初步意向,为提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