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高荣国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浩)12月5日,副市长高荣国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陪同高新区活动。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高荣国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丹阳街道、定陶区马集镇、高新区吕陵镇、菏泽医专、牡丹区牡丹街道等地,就模拟测评中发现的街道综合文化站建设、环境卫生以及停车秩序等问题进行现场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表态发言,详细了解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整改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
   高荣国指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坚定的决心,做好迎检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打好今年创城迎检攻坚战;要迅速整改突出问题,不搞形式主义,不存侥幸心理,对照问题清单和测评标准积极解决短板问题,举一反三,全方位查缺补漏,把创城各项工作做在点子上;要形成常态化的创城工作机制,常抓不懈,把创城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化工作目标,把测评方法转变为常态化管理办法;要加快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城,呼吁群众把文明当成一种习惯,共同为城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