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612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单县职业中专红色教育进课堂

  本报讯 (记者 张品 通讯员 姜信一)为让红色教育进教室、进教案、进课堂,融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日前,单县职业中专编辑了校本教材 《湖西革命故事选编》,作为学校红色教育的教材之一。
   单县职业中专编辑的这部校本教材《湖西革命故事选编》,在参阅大量湖西革命史料的基础上,选编了 《毛泽东与单县人民心连心》《张寨抗日自卫团联队》《李汝泰武工队》等13个具有代表性的革命故事。据校长王腾香介绍,学校把《湖西革命故事选编》作为地方主要红色教材之一,发放到每一名学生手中,将通过德育课堂、班级故事会、读书会等形式集中学习,将教材中的人物事迹深化到每一名学生心中,进而化作学习的动力,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实现红色育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