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612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审议《菏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建议修改稿)》

  本报讯 (记者王振宇)6月11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对《菏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建议修改稿)》进行了统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晓玲主持会议,法制委委员及市公安局、司法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 《菏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 (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审议。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法工委的修改工作和修改稿,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杨晓玲强调,制定出台《菏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对加强我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法工委要根据会议的审议意见,对《菏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建议修改稿)》抓紧修改完善,确保及时按照程序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