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821期 第A1版:头版

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2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张新文到牡丹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要求

坚持不懈一以贯之抓好党建工作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8月2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牡丹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调研。
   张新文首先来到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北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就集体收入、组织生活、党员构成等方面与负责同志详细交谈,并认真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召开座谈会,张新文听取了牡丹区、何楼街道、沙土集社区和金堤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他指出,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和重要基石,全市各级要更加突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地位,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以打造基层党建八大“红色品牌”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坚持不懈、一以贯之抓好党建工作。
   张新文要求,要坚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不断创新创优,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基层党建创新品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进一步准确厘清问题症结,科学制定管用措施,着力解决一批党建领域突出问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结合实际研究、谋划、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新文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能不能坚持正确方向、达到预期目标,压实责任是根本。各级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围绕解决“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示范引领,细化工作职责,健全完善考核评价制度,确保思想到位、力度到位、措施到位、实效到位,通过抓好基层党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