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821期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8月2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安兴镇“双招双引”促动能转换加速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 通讯员田 征)“我们选择安兴镇建设生活垃圾焚烧站,主要看中这里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配套设施比较完善。”日前,光大环保能源(菏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益介绍,该项目全部投产后可日处理垃圾1500吨,年可节约标准煤约5.21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3.51万吨,年处理垃圾量36.5万吨,年提供绿色电力12748.3万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5.21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3.51万吨。
   “去年以来,我们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实施全员招商,超前谋划,深入对接,跟踪服务,着力引进一批高端优质项目。”安兴镇党委书记常亮介绍,政府成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牵头,所有科级干部、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与,负责对招商引资工作的统筹谋划。同时,鼓励、引导、扶持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人员组建创业实体,大力培育“短平快”中小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