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911期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李村镇推进“头雁工程”助力创城

本报讯 (通讯员 郜玉华 刘电清 林志刚)9月5日,牡丹区李村镇召开“8+5+1”重点项目推进“头雁工程”品牌创建第四期专题培训,该期主题为推进“头雁工程”助力“双城同创”。
   在“头雁讲坛”环节,宋楼、朱庄等村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村实际,就如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如何推进“头雁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发言。在“头雁练兵”环节,该镇“头雁工程”“1+1”帮扶队队长、支部书记、市区服务队、市区第一书记等,到宋楼、朱庄、梨园村进行实地参观,现场督导,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支部书记针对重点问题、突出问题相互交流。
   该镇“头雁工程”“1+1”帮扶人员等还到联系村督促开展“双城同创”工作,动员党员群众积极参与,争做文明先锋。
   据李村镇党委书记贾欣国介绍,每月一期的专题培训,通过“领上党课深入学、头雁讲坛现场说、头雁互助分组带、头雁练兵实地帮”等流程,让支部书记比有目标、学有赶超,激发了村级党组织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夯实了基层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