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911期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南城清理小区“僵尸车”

本报讯 (记者李若生 通讯员贾成良李汉杰)连日来,牡丹区南城街道办事处中山社区时代奥城党支部联合南城城建委、执法中队、派出所、物业科及区交警部门,开展集中清理“僵尸车”专项行动。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电轿、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的更新换代随之加快,导致小区内的“僵尸车”日渐增多。“僵尸车”既占据了公共空间,又严重影响着小区的环境卫生,还带来了各种安全隐患。在清理整治行动中,排查人员提前集中排查小区的楼道、楼梯间、门厅内的“僵尸车”,在小区显要位置张贴清理通知,让车主自行先进行清理。据悉,今后,南城街道将组织各小区进一步排查清理“僵尸车”,更加规范小区的车辆管理,减少安全隐患,美化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