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911期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牡丹区打造“红色物业”党建品牌

本报讯 (通讯员 郜玉华 张建民)9月6日,牡丹区举行“打造红色物业,建设宜居城市”活动启动仪式,加速推进“红色物业”党建品牌创建,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牡丹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哲帅在致辞中指出,物业管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牡丹区开展“打造红色物业,建设宜居城市”活动就是要推动“红色物业”各项工作深化、细化、具体化。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着力点,把“双城同创”工作和打造“红色物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拓展物业小区党建的深度和广度,多层次全方位加强党对物业管理的领导,压实责任,齐抓共管,统筹推进,确保“红色物业”品牌创建扎实有效。
   “通过党建引领,实现社区居委会、小区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不断提升全区物业的管理服务水平。”副区长张建国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打造“红色物业”和“双城同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牡丹区打造成“文明之城”“卫生之城”“宜居之城”。
   该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牡丹区文体局、卫健局、司法局、妇联、团委等单位部门结合“双报到”活动的开展,分别到相应的小区开展了送文化、送健康、送法律、送安全、送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牡丹区目前已有63个小区成立了党支部,小区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通过“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组织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小区“双报到”,开展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形成“让全民参与物业,让物业惠及全民”的治理服务新模式。